一個已棄之人

黃暴小清新,女性主義者,文風囉嗦,最愛James Franco

[RPS] CE/384 修眉 (腦洞 甜餅一發完)

(看到384先生的爹爹跟Anastasia是朋友以及長久以來對384先生眉毛的殘念開的腦洞)


—————

“我永遠都搞不定這玩意。”

Chris抬起頭,看到他那自帶黑眼圈的羅馬尼亞男朋友看著鏡子對著自己的眉毛唉聲嘆氣。

“我看挺好的。”

“好?像亂糟糟的盛夏的草坪一樣哪裏好了?”

“所以你手裏那些眉筆眉粉眉鉗就是這麼搞來的?說真的我想像到你走進Sephora去買這些東西還是蠻好笑的。”

Sebastian • 噘嘴 • Stan正用他充滿怨念的狗狗眼攻擊Chris • 一臉無辜的獼猴桃 • Evans先生。

“實際上,這些是Anastasia阿姨給我的,還附上了留言:親愛的Seb,精神的眉毛給男人帶來的不單單是自信噢!”

Chris揚起眉。”就是那個美妝大師?你還認識美妝大師?Stan你還有什麽秘密沒有告訴我?“ Chris向坐在鏡子前面試圖打理那根眉毛的男朋友發起攻擊,用一長串的濕吻。

Sebastian不耐煩地撥開了擋在他和鏡子之間那個金色的腦袋,儘管他的嘴已經被金色的腦袋吻得濕濕的。

”Anastasia阿姨是我爹爹的同學,不過在美國我們才正式認識啦。她對我可熱情了。“

“說真的,Stan,你是自帶桃花眼沒錯不過要去修眉和畫眉什麽的有點太驚悚啊寶貝。”

”別貧嘴,幫我一下唄。“

於是兩個大男人在鏡子面前哼哧哼哧搞了半天……



30分鐘后


“臥槽!這是什麽鬼?!”

“呃……你的眉毛?”

“明明修眉的是你爲什麽最後我的眉毛變成了這樣?”

“就……戴個帽子好了。”

第二天,Sebastian • 不作死就不會死 • Stan決定,在他餘生以後一點都不願回想昨晚金毛男朋友是怎麽報復的。


所以金髮大胸甜心Chris Evans發明了特別的戴帽子技巧。


END

评论(5)

热度(63)